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开行预测未来4年巴西投资将增长26%

巴开行预测未来4年巴西投资将增长2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2日09:35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银行(巴西开发银行)21日公布的调查报告预测,在2014至2017年间,巴西的投资水平将比前4年大幅增长26%。

新华社记者刘彤 杨江玲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银行(巴西开发银行)21日公布的调查报告预测,在2014至2017年间,巴西的投资水平将比前4年大幅增长26%。

这份题为《2014至2017年巴西投资前景调查》的报告说,在2009至2012年间,巴西企业的投资总共达3.15万亿雷亚尔(1美元约合2.2雷亚尔),而在未来4年里,这一数字将达到3.98万亿雷亚尔。

该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普加指出,投资增加将成为拉动巴西经济未来增长的动力之一。他说,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2012年投资在国民经济中的比例由前一年的19.1%降至18.1%。但今年头9个月已恢复至19.1%,这将保障经济恢复增长。

报告预测,工业投资在未来4年将达到1.1万亿雷亚尔,比前4年增长24.3%。其中,仅石油与天然气业就将获得4580亿雷亚尔。这主要得益于巴西即将对其最大的海上油田——盐下层油田进行开发。另外,汽车制造业也将得到740亿雷亚尔的资金。农牧业将获得1.5万亿雷亚尔的投资,成为增长幅度(30.9%)最大的领域。此外,住宅建筑业也将得到8670亿雷亚尔的投资(增长22%),基础实施的投资将为5097亿雷亚尔(增长24.8%)。

巴西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银行已连续8年发布该调查报告。报告以经济的17个领域作为实质调查对象,这些领域占全部投资的58%,对剩余的领域则进行评估。(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