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2% 逊于预期

法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2% 逊于预期

汇通网2013年10月10日15:57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2%,预期增长0.5%,前值下降0.6%;年率下降1.6%,前值上升0.4%。

法国统计局(INSEE)周四(10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增幅不及市场预期。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2%,预期增长0.5%,前值下降0.6%;年率下降1.6%,前值上升0.4%。

法国统计局称,8月工业产出的增长受到运输设备、尤其是汽车生产的带动。当月运输设备产值增长8.6%,前值为下滑6.9%。

法国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增长0.3%,前值修正为下降0.8%,初值下降0.7%;年率下降2.4%。

至8月的三个月,法国工业产出下滑1.1%,制造业产出下降0.7%。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