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4日开幕

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4日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05日09:01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周檬

印尼巴厘岛(CNFIN.COM / XINHUA08.COM)--2013年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4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开幕,本次会议旨在评估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在打造一个更具有活力的亚太地区的进程。

印尼外长马蒂在开幕式上说,他对当前有关亚太经合组织互联互通框架的进展表示满意,相信这一框架将成为进一步夯实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合作和地区一体化的里程碑。

与马蒂共同主持会议的印尼贸易部长吉塔·维亚万表示,他相信本届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的成果将有助于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创造就业、一体化以及全民共享的繁荣,成为未来亚太经合组织工作的里程碑。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美国国务卿克里等出席会议。(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