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近期数据令该组织对中国经济更具信心

IMF:近期数据令该组织对中国经济更具信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9日11:05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路透社援引IMF亚太地区副主管兼中国工作组主管马库斯·罗德劳尔的话报道,中国近期经济数据进一步加强了该组织预期,认为中国将能够避免今年下半年经济放缓。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路透社日前援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亚太地区副主管兼中国工作组主管马库斯·罗德劳尔的话报道,中国近期经济数据进一步加强了该组织预期,认为中国将能够避免今年下半年经济放缓。罗德劳尔说,尽管国际环境艰难,但IMF仍预计中国经济将保持持续增长步伐,这从一些发布频率较高的中国数据指标能够反映出来。中国零售的增幅为两位数,工业增加值与固定资产投资数据也是很好的例证。这些指标都显示中国经济活动确实一直在企稳,直到今年第三季度和下半年都是这样。IMF此前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增长率将达到7.75%,高于中国政府设定的7.5%的增长目标。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