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基斯坦将向IMF归还1.43亿美元贷款

巴基斯坦将向IMF归还1.43亿美元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7日11:1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巴基斯坦政府将于27日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归还1.43亿美元贷款。巴基斯坦财政部消息人士表示,这笔还款将给巴基斯坦卢比带来压力。

新华社记者陈鹏

伊斯兰堡(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巴基斯坦媒体26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将于27日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归还1.43亿美元贷款,这将对巴基斯坦货币和外汇储备造成压力。

据报道,这1.43亿美元是对IMF备用安排贷款的第20笔还款。巴基斯坦财政部消息人士表示,这笔还款将给巴基斯坦卢比带来压力。巴基斯坦卢比近来不断贬值,在公开市场上,美元兑换卢比的汇率已达1:109。此外,这笔还款也将对巴基斯坦的外汇储备造成压力。在本月初收到IMF67亿美元中期贷款中的第一笔5.4亿美元后,巴基斯坦外汇储备刚重新站上10亿美元关口。

2013-2014财年(2013年7月-2014年6月),巴基斯坦将向IMF偿还总计30亿美元的贷款。(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