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总裁赞赏巴基斯坦政府的经济举措

IMF总裁赞赏巴基斯坦政府的经济举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15:45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新华社记者陈鹏

伊斯兰堡(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在24日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会谈时对巴基斯坦政府采取的"艰难但必要的"经济稳定举措表示赞赏。

谢里夫向拉加德介绍了巴基斯坦政府实施结构改革、实现增长和通胀目标等承诺。谢里夫还表示,其经济政策的优先领域包括扩大税收网络、在公共领域展开私有化改革和管控财政赤字。

拉加德对谢里夫政府采取的经济举措表示赞赏,并称IMF不久前批准的67亿美元贷款将帮助巴基斯坦提高中期增长目标并推动财政和宏观经济的可持续稳定。(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