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企业招聘意向创四年最低

澳企业招聘意向创四年最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14:50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社记者赵小娜

悉尼(CNFIN.COM / XINHUA08.COM)--澳大利亚知名招聘公司哈德森的最新调查显示,澳企业第四季度招聘意向降至四年来最低水平。

哈德森7、8两月对2500家雇主进行调查,发现只有20.9%的企业计划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招聘新员工,为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其中,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就业市场最为疲软,只有16.2%的雇主表示愿意招收新员工。

哈德森首席执行官斯泰恩表示,企业的招聘计划在大选年通常会表现谨慎。但在低利率和澳元汇率低的市场环境下,招聘预计会在未来一年恢复活力。(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