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至52.8 不及预期

美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至52.8 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3年09月24日07: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下降至52.8,预期会升至54.0,8月终值为53.1。PMI高于50表明相关行业扩张,低于50则表明萎缩。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9月2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由于产品需求降低,企业招聘减少,美国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在9月放缓。

数据显示,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下降至52.8,预期会升至54.0,8月终值为53.1。PMI高于50表明相关行业扩张,低于50则表明萎缩。

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初值自52.5升至55.3,创六个月最高,但国内外新订单需求放缓,Markit首席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称,这“暗示第四季度产出增速可能减弱,除非10月需求再度回升”。

本月企业谨慎对待招聘,就业分项指数初值自53.1下降至51.4,就业增速放缓至三个月低位。

Williamson表示,调查暗示制造业增长动能可能有所衰退,且维护了美联储(Fed)推迟缩减量化宽松政策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