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英法三国敦促叙政府遵守销毁化武方面义务

美英法三国敦促叙政府遵守销毁化武方面义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7日09:05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郑斌 应强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国务卿克里、英国外交大臣黑格和法国外长法比尤斯16日在巴黎宣布,如果叙利亚政府不遵守在销毁叙化学武器方面的义务的话,将面临“严重后果”。

三国外长在法国外交部举行的一个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三国同意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一份有关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的“强烈、有力并具约束性”的决议草案。决议草案规定,如果叙利亚政府不遵守在销毁叙化学武器方面义务的话,将面临“严重后果”。三国要求叙利亚政府认真实施美国和俄罗斯14日在日内瓦就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达成的框架协议。

三国外长还表示将在叙利亚问题上密切合作。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16日克里将在巴黎会见土耳其和沙特外长,就叙利亚问题进行磋商。(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