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7月工业产出月率上修至3.4%

日本7月工业产出月率上修至3.4%

汇通网2013年09月13日14:18分类:日本

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周五(9月13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日本7月工业产出修正值上修,月率上修至增长3.4%,至97.9,初值增长3.2%。日本7月工业产出未季调年率增长1.8%至104.0。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本7月季调后库存修正值月率增长1.6%至108.7,初值持平;未季调年率下降2.8%至109.4。

日本7月季调后装船修正值月率增长2.0%至95.6;未季调年率增长1.4%至101.7。

日本7月季调后设备利用指数月率增长3.7%,前值(6月)下降2.3%;7月设备利用指数升至99.3,前值95.8。

工业产出指经工业过程所生产出的各种产品,包括两部分的内容:一部分是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如食品、服装、电视机、电冰箱等,另一部分是用来满足生产的需要,如钢铁、机械、化肥、农药等。修正值是指对通胀因素进行调整后的工业产出。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