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卸任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卸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9日08:12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社记者王玉

伊斯兰堡(CNFIN.COM / XINHUA08.COM)--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8日完成五年总统任期,正式卸任。

今年7月30日当选新一届总统的马姆努恩·侯赛因将于9日正式上任。

扎尔达里8日出席了总统卸任仪式,随后又赴东部城市拉合尔,参加他领导的人民党的聚会。2008年当选总统的扎尔达里是巴基斯坦历史上首位完成任期的民选总统。

扎尔达里7日在晚宴上说:“我很高兴能够完成五年任期,带着尊严和荣誉离开总统办公室。”

扎尔达里曾表示,他无意寻求竞选总理,在总统任期届满之后,作为人民党联合主席,他会专注领导人民党。

7月30日,经巴国家议会和各省议会议员投票选举,来自执政党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的侯赛因当选新一届总统,他是现任总理谢里夫的亲密盟友。(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