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经合组织 > 经合组织上调今年法国经济增长预测至0.3%

经合组织上调今年法国经济增长预测至0.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4日11:19分类: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经合组织公布的最新经济形势评估报告显示,2013年法国经济将增长0.3%,远高于该组织今年5月底预测的负0.3%。法国政府预测法国经济2013年增长率介于负0.1%至正0.1%之间。

新华社记者李明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3日公布的最新经济形势评估报告显示,2013年法国经济将增长0.3%,远高于该组织今年5月底预测的负0.3%。

经合组织预测,今年二至四季度,法国经济年化增长率将分别达1.9%、1.4%和1.6%。2013年增长率将达0.3%,比去年高出0.3个百分点。

经合组织今年5月底发布的经济展望报告预测,法国经济2013年将下降0.3%;欧盟委员会今年5月底预测法国经济2013年将下降0.1%;8月初,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公布的法国经济终评报告显示,法国经济2013年将萎缩0.2%,2014年将增长0.8%;法国政府预测法国经济2013年增长率介于负0.1%至正0.1%之间。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