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CML抵押贷款创近五年高位

英国7月CML抵押贷款创近五年高位

汇通网2013年08月21日08:2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7月CML抵押贷款总额为166亿英镑,为2008年10月以来最高,较6月148亿英镑增长了12%,比去年同期129亿英镑高出29%。

英国抵押贷款协会(CML)周二(8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抵押贷款总额升至近五年来的最高水平,暗示政府的刺激方案提振了住房市场活动。

数据显示,英国7月CML抵押贷款总额为166亿英镑,为2008年10月以来最高,较6月148亿英镑增长了12%,比去年同期129亿英镑高出29%。

CML市场和数据分析师Caroline Purdey表示:“英国房市和抵押贷款市场信心持续改善,活动不断升温,经济中的积极景象也开始增多。”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