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夏日热浪推动英国7月零售销售强劲增长

夏日热浪推动英国7月零售销售强劲增长

汇通网2013年08月16日07:5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1%,升幅几乎是市场预期的两倍,前值上升0.2%。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四(8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晴热天气提振烧烤食品和户外用品的销售活动,英国7月零售销售年率创两年半来最大增幅。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1%,升幅几乎是市场预期的两倍,前值上升0.2%。

同时,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0%,创2011年1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上升2.5%,前值修正为上升1.9%,初值上升2.2%。

英国统计局表示,超市的反馈暗示晴好天气刺激了食品、酒类和服装的销售。

7月扣除燃料后的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1%,预期上升0.6%;年率上升3.1%,预期上升2.7%。

当月零售销售平减指数年率上升1.8%,创2012年4月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上升1.7%。

至7月的三个月,零售销售季率上升1.8%,创2004年3月以来最大增幅。

零售业占英国经济的比重仅仅不到6%。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