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马来西亚6月份制造业产值同比下降2.2%

马来西亚6月份制造业产值同比下降2.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8日09:4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6月份马来西亚制造业产值为516亿林吉特(约合164亿美元,1美元约合3.15林吉特),同比下降2.2%。

吉隆坡(CNFIN.COM / XINHUA08.COM)——马来西亚国家统计局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马来西亚制造业产值为516亿林吉特(约合164亿美元,1美元约合3.15林吉特),同比下降2.2%。

报告称,在被调查的116个制造业行业中,有57个行业产值出现同比下降。其中,降幅最大的为橡胶加工,达31.9%;其次为钢铁制造业和半导体制造业,分别下降16.6%和15.4%。

上半年马来西亚制造业总产值为3003亿林吉特,同比下降3.3%。(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