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制造业PMI创28个月新高

英国7月制造业PMI创28个月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2日08:0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今年7月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4.6,创过去28个月新高,这也是该指数连续第四个月位于行业活动扩张与萎缩分界线50.0上方。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姜鲁榕

伦敦(CNFIN.COM/XINHUA08.COM)--英国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1日公布数据称,今年7月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4.6,创过去28个月新高,这也是该指数连续第四个月位于行业活动扩张与萎缩分界线50.0上方。

报告称,受生产活动扩张提速和新订单大幅增加提振,英国制造业状况持续得到改善,且该行业的雇佣人数也连续第三个月增长。除了国内新订单大幅增加外,当月英国的出口订单增长也较为强劲,其中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欧元区和肯尼亚等国或地区的新增订单增长最为明显。

马基特还将6月份的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初值52.5上修至52.9。

该机构高级经济师罗伯·多布森表示,7月份制造业各指标出现普遍改善迹象,即产出、新增订单、整体价格水平和创造就业数量均创下过去数年新高,预计制造业将在本季度继续为实体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长0.6%,增速较前一季度翻一番,其中,制造业产值环比增长0.9%。(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