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5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升幅扩大至2.9%

英国5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升幅扩大至2.9%

汇通网2013年07月16日18:0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5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升幅扩大至2.9%,前值上升2.6%。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7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升幅扩大至2.9%,前值上升2.6%。

数据表明,伦敦地区房价年率上升3.1%,苏格兰地区房价年率上升0.8%,威尔士地区房价年率上升0.6%,北爱尔兰地区房价年率上升1.9%——为2008年2月份以来首次上升。

在5月份,英国一手房成交价格年率上升4.1%,前值上升4.7%;二手房成交价格年率上升2.5%,前值上升1.9%。

英国国家统计局指出,英国大部分地区的房价仍然稳步上涨,尽管伦敦地区涨幅要大于其他地区。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