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国务卿克里访问巴基斯坦

美国国务卿克里访问巴基斯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1日09:32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王玉  张琪

伊斯兰堡(CNFIN.COM/ XINHUA08.COM)--据巴基斯坦媒体31日报道,当天夜晚美国国务卿克里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3天的访问。

报道说,访问期间,克里将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并与其他巴方高级官员进行对话,议题涉及双边关系和地区形势。双方期待恢复战略对话以及包括能源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合作。

据报道,克里原定于7月29日访问巴基斯坦,但由于叙利亚和中东问题以及其妻子生病访问被推迟。

巴外交部日前表示,巴方将争取与美国恢复战略对话。关于美国无人机空袭问题也将在克里访问期间被提出。

巴美战略对话在2011年11月终止。由于当时美国战斗机轰炸巴基斯坦一个哨所,造成24名士兵死亡。双方最后一轮对话2010年10月在华盛顿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