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国务卿宣布以巴两周内继续和谈

美国国务卿宣布以巴两周内继续和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1日09:44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易爱军

华盛顿(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国务卿克里30日宣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将在两周内继续和谈,所有最终地位问题都将摆上谈判桌。

克里在美国国务院对媒体说,在华盛顿举行两天初始会谈之后,以巴双方同意继续就“核心”问题开展“持续、不间断和实质性谈判”,今后两周内他们将在以色列或巴勒斯坦领土启动正式谈判进程。

克里说:“双方今天在此间同意,所有最终地位问题、所有核心问题以及所有其他问题都将摆上桌面谈判。”他称以巴之间的初始会谈“具有建设性”而且“积极”。

以色列司法部长兼首席谈判代表利夫尼与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也分别发表声明。三人没有回答记者提问。

以巴最终地位谈判涉及耶路撒冷、犹太人定居点、边界和难民等所谓“核心”问题。以巴同意相关谈判将持续至少9个月。(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