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罗杰斯:整个经济世界都虚高 结局将很糟糕

罗杰斯:整个经济世界都虚高 结局将很糟糕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30日10: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量子基金联合创始人罗杰斯表示,由于历史上头一次所有的主要央行都在同时印钞,有一个非常巨大的虚假的繁荣正在形成。虽然不是所有的西方经济体都和其他国家一样疯狂,但是各国相互交织在一起的本质意味着,它们的命运都和美国捆绑在了一起。

罗杰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消息,量子基金联合创始人、著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周一表示,由于历史上头一次所有的主要央行都在同时印钞,“有一个非常巨大的虚假的繁荣正在形成”。

杰姆-罗杰斯在Prospect集团主办的一次农产品大宗商品研讨会上发言指出,他对农产品的前景还是非常地积极,但事实上“整个世界都在试图压低自己的货币价值”,造成了资产价值和经济现实的“严重脱节”。股票一再出现新高,但是这不是因为现实,而是因为印钞机的原因,“这不会永远有效,事情的结局将会非常非常糟糕。”

杰姆-罗杰斯还表示,虽然不是所有的西方经济体都和其他国家一样疯狂,但是各国相互交织在一起的本质意味着,它们的命运都和美国捆绑在了一起,“每个人都会受苦,现在是非常危险的时代,请非常非常小心。” (孔军)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