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肯尼亚发现价值624亿美元稀土资源

肯尼亚发现价值624亿美元稀土资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3日09:49分类:其他地区

核心提示:加拿大科塔克矿业开采公司宣布,该公司在肯尼亚夸莱地区已检测到价值约5.4万亿肯尼亚先令(约合624亿美元)的稀土矿物储备。这是迄今为止在肯尼亚境内勘测到的最大规模矿物储备,将使该国成为世界稀土产量前五的国家之一。

新华社记者刘瑜茜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加拿大科塔克(Cortec)矿业开采公司于近日宣布,该公司在肯尼亚夸莱地区已检测到价值约5.4万亿肯尼亚先令(约合624亿美元)的稀土矿物储备。

科塔克矿业公司肯尼亚地区的总经理大卫·安德森说,这是迄今为止在肯尼亚境内勘测到的最大规模矿物储备,将使该国成为世界稀土产量前五的国家之一。科塔克矿业同时还在夸莱地区勘测到价值350亿美元的铌矿产,该结果一经确认,将成为世界第六大的铌资源储备。

稀土和铌在工业生产中具有广泛的用途,可应用于高科技电子产品、汽车制造、化工产品加工等领域。(完)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