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委总统马杜罗娶“革命伴侣” 新娘比其大10岁

委总统马杜罗娶“革命伴侣” 新娘比其大10岁

广州日报2013年07月22日10:00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当地时间16日通过电视对外宣布,他已与比自己年长10岁的“革命伴侣”塞莉亚·弗洛雷斯“履行了所有法律手续,正式结婚”。

15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与“革命伴侣”塞莉亚·弗洛雷斯宣誓结婚。 在为竞选拉票参加的集会中,马杜罗亲吻塞莉亚·弗洛雷斯。(资料图片) 4月,马杜罗赢得选举,和塞莉亚一起挥手庆祝。(资料图片)

本报讯 据外媒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当地时间16日通过电视对外宣布,他已与比自己年长10岁的“革命伴侣”塞莉亚·弗洛雷斯“履行了所有法律手续,正式结婚”。

据悉,他们举办的婚礼,只有委首都加拉加斯市市长出席。此前马杜罗与塞莉亚已共同生活20年。 文字:阿累

结婚打破分居传言

报道称,现年51岁的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当地时间15日举办了一个“小小的婚礼”,与1992年就相识、年长他近10岁、同居生活20年的“革命伴侣”弗洛雷斯结婚。据称,出席婚礼的只有加拉加斯市市长罗德里格斯。

当地时间16日,马杜罗通过电视对外宣布,他已与“革命伴侣”弗洛雷斯“履行了所有法律手续,正式结婚”。

据目前公布的照片显示,马杜罗与塞莉亚在加拉加斯市市长罗德里格斯面前完成了宣誓,举行了相当简朴的结婚仪式,另外有一个小朋友受邀参加了婚礼。目前两人有4个孩子,都分别是与上一任所生。

马杜罗结婚的消息,让此前的传言戛然而止。据西班牙媒体《阿贝赛报》12日报道,马杜罗与塞莉亚之间只是因为政治而联合的“利益关系”,如今早已分居,只是为赢得4月的总统大选才再度联手。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