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普京视察俄远东军演

普京视察俄远东军演

新华社2013年07月17日17:12分类:俄罗斯

新华社专电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6日在俄远东地区视察俄军方自苏联解体以来最大规模突击战备演练。

普京当天乘坐直升飞机抵达萨哈林岛一处军事基地,登上了望台观看演练,随后与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军区司令康斯坦丁·西坚科等人乘直升机在空中俯瞰演习。

普京12日下令在俄远东地区举行突击战备演练,要求俄东部军区在13日凌晨进入完全战备状态。

俄新社报道,演习13日凌晨开始,定于20日结束。大约16万名军人、5000辆坦克和装甲车、130架飞机,以及70艘军舰参加演练。演习第一阶段在萨哈林岛举行,16日结束。第二阶段当天下午在贝加尔地区展开。

俄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说,第二阶段演习包含空中打击部队战术演练等。

俄罗斯国防部称,军方将定期举行突击演练,以确保军队保持战备水平。(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