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普京呼吁二十国集团有效促进就业

普京呼吁二十国集团有效促进就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9日08:37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罗斯把刺激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作为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的主要任务,他呼吁二十国集团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就业问题。

新华社记者刘怡然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说,俄罗斯把刺激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作为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的主要任务,他呼吁二十国集团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就业问题。

二十国集团劳动与就业部长会议18日在莫斯科开幕。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欢迎辞中表示,任何经济发展战略缺少与之相适应的就业政策都是行不通的,而创造就业也不能与国家经济发展任务相脱节。他呼吁二十国集团成员结合各自宏观经济状况和社会条件,制定系统的就业政策。

俄罗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长马克西姆·托皮林在当天举行的全体会议上表示,创造就业岗位、出台与经济和财政措施相结合的一体化劳动政策,以及完善社会保障是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三大推手。他建议,各国应把宏观经济政策、财政政策与劳动就业政策紧密结合,而不是将就业政策单独考虑。

二十国集团劳动与就业部长会议18日至19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议主要议题是:制定促进经济可靠、可持续和平衡增长的长期政策,为增加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