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空客新型宽体飞机完成第一阶段试飞

空客新型宽体飞机完成第一阶段试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6日00:12分类:法国

新华社记者李明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15日发表新闻公报说,该公司首架A350XWB宽体客机已完成为期四周的第一阶段飞行测试,并表现出非常好的性能。

公报说,在第一阶段飞行测试中,共有10名试飞员进行了15次测试飞行,累计飞行时间达92小时,对飞机操纵性能、飞行包线和关键系统进行了测试。有关人员将对第一阶段的测试结果进行分析。

公报说,空客A350XWB宽体客机整个飞行测试将由5架飞机完成,总飞行时间将达2500小时。据悉,完成第一阶段测试的飞机正在进行常规维护,并进行飞行测试设备的升级,为定于今年8月开始的第二阶段测试做准备。

公报说,参与测试的飞机将先后进行操纵性测试、自然结冰测试、系统测试、发动机测试、高原测试、极热和极冷天气环境下测试,以及客舱及客舱系统测试、外部噪声和灯光测试等。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客推出的全新双通道远程宽体客机,汇集了最新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和先进技术。机体结构有53%由复合材料制造,重量更轻,燃油效率比目前的同级别飞机提高25%,排放减少25%。

今年6月14日,这一新型飞机在法国图卢兹完成首飞,预计2014年下半年投入运营,空客迄今已收到全球678架确认订单。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