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委内瑞拉说斯诺登事件不会影响石油业

委内瑞拉说斯诺登事件不会影响石油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2日15:25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表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委内瑞拉决定向斯诺登提供庇护会对石油产业产生影响,委内瑞拉对美输油量会有正常浮动,但不会有大改变。

新华社记者徐烨

加拉加斯(CNFIN.COM / XINHUA08.COM)--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11日表示,斯诺登事件不会影响本国石油产业,委内瑞拉对美国输油数量将不会有大的变动。

拉米雷斯当天告诉媒体,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委内瑞拉决定向斯诺登提供庇护会对石油产业产生影响,委内瑞拉对美输油量会有正常浮动,但不会有大改变。

此外,拉米雷斯还指出,美国对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和石油产业的间谍和监控活动一直都在进行,企图破坏石油生产稳定,但委内瑞拉采取了防范措施,并不畏惧外部因素影响。

美国目前是委内瑞拉第一大石油出口国,日输油量超过90万桶。委内瑞拉近日决定向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斯诺登提供人道主义避难后,外界普遍认为两国关系将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