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澳洲珀斯成南半球最贵城市

一周国际数递:澳洲珀斯成南半球最贵城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2日14:0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7月8日-12日):澳洲珀斯成南半球最贵城市,比纽约还要贵21.99%;平均每个英国人一年要参加5次婚礼,这就要花去2200英镑;贴着57412枚迪拉姆硬币的2013款路虎揽胜的照片近日风靡网络;马克·扎克伯格以约150亿美元的身价位于全世界最年轻十大亿万富豪名单榜首;私营巨头拟投30亿迪拉姆于迪拜商业;4000平米3D涂鸦成世界最大街头艺术作品……

澳洲珀斯成南半球最贵城市

【一周国际数递:21.99%】

根据知名生活成本指数网站Numbeo最新的调研数据,珀斯在生活用品、餐馆、交通等方面的消费成本,超过达尔文、悉尼、堪培拉和墨尔本,成为南半球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Numbeo指数以纽约为基准,对比全球353个城市物价水平,进行每周更新。最新数据发现,珀斯的生活成本比纽约还要贵21.99%。

相关链接:澳洲珀斯成南半球最贵城市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