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巴罗佐与波兰总理共议欧洲未来

巴罗佐与波兰总理共议欧洲未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2日08:08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1日访问波兰,就欧洲未来发展问题与波兰总理图斯克、科学文化领域官员以及企业家进行讨论。

新华社记者韩梅

华沙(CNFIN.COM/ XINHUA08.COM)--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1日访问波兰,就欧洲未来发展问题与波兰总理图斯克、科学文化领域官员以及企业家进行讨论。

据波兰媒体报道,巴罗佐与图斯克会谈时表示,波兰随着自身的不断发展正在欧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没有波兰的参与,欧洲的任何决策都很难做出。当欧盟各国就长期预算达成政治一致后,需要考虑投资问题,这是地区发展的关键因素,对科学家、学生以及所有受经济危机影响的人们而言至关重要。

图斯克在会谈中提到,经济危机给欧洲发展规划带来一系列危险因素,但欧盟能在波兰找到合适的开发点。他强调,欧盟各国在文化、政治、文明领域寻找解决方案时应时刻牢记,各自为政给欧洲带来的只有分裂和衰退。面对危机欧盟必须团结一致,克服困难。

会谈后巴罗佐和图斯克共同出席了在华沙哥白尼科学中心举办的欧洲未来研讨会。

访问期间巴罗佐还与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会晤,双方就乌克兰及东部伙伴关系等问题交流了看法。(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