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中俄海上联演圆满落幕

中俄海上联演圆满落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1日16:07分类:俄罗斯

新华社记者王经国 吴登峰

符拉迪沃斯托克(CNFIN.COM/ XINHUA08.COM)--中方总导演、中国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11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宣布,“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结束。

当天,在联合导演部,中俄双方总导演总结了演习情况,并就两国海军进一步深化发展合作问题进行交流。双方指挥人员对联演中的联合指挥、作战样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总结。

丁一平说,在中俄双方参演官兵的共同努力下,演习全面实现了演习目的,取得圆满成功。双方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这对双方共同的发展建设、共同提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中俄双方将努力推动两国海军务实合作,促进两国海军友谊不断发展不断深化。

俄方总导演、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苏哈诺夫说,通过这次联合演习,中俄两国海军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两国海军今后将进一步扩大演习领域、丰富演练内容,其中包括两国海军军官培训、军事技术合作等。

“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5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这是中俄两军自2003年以来举行的第9次双边和多边联合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