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沙特和阿联酋向埃及提供80亿美元经济援助

沙特和阿联酋向埃及提供80亿美元经济援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0日09:00分类:其他地区

核心提示: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9日表示,将分别向埃及提供50亿美元和30亿美元的经济援助,帮助埃及度过目前面临的困境。

新华社记者王波

利雅得(CNFIN.COM / XINHUA08.COM)--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9日表示,将分别向埃及提供50亿美元和30亿美元的经济援助,帮助埃及度过目前面临的困境。

据沙特通讯社报道,沙特国王阿卜杜拉指示财政部向埃及提供50亿美元的经济援助。其中,10亿美元为赠款;20亿美元为存在埃及中央银行的无息存款;20亿美元为等值的燃油和天然气。

阿联酋提供的30亿美元援助包括10亿美元赠款;20亿美元为存在埃及中央银行的无息存款。

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后,作为国家元首的沙特国王阿卜杜拉第一个发去贺电表示祝贺。(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