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阿联酋伊提哈德航空上半年收入增长14%

阿联酋伊提哈德航空上半年收入增长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0日09:29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总部设在阿布扎比酋长国、阿联酋国有的伊提哈德航空公司8日宣布,今年上半年公司总收入额达到25亿美元,同比增长14%。

新华社记者李震 宋宇

迪拜(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设在阿布扎比酋长国、阿联酋国有的伊提哈德航空公司8日宣布,今年上半年公司总收入额达到25亿美元,同比增长14%。

该公司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公司的客运收入为18亿美元,同比增长13%;货运收入为4.11亿美元,同比增长19%。

伊提哈德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霍根表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燃油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公司能够取得有史以来最好的半年业绩难能可贵。

报告说,伊提哈德与多家廉价航空展开合作,其中包括最大的代码共享伙伴——德国柏林航空公司(Air Berlin),并且参股塞舌尔航空(40%)、维珍航空公司(10%)和印度捷达航空公司(24%)。(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