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至6月3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升幅持稳0.6%

英至6月3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升幅持稳0.6%

汇通网2013年07月10日08: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至6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上升0.6%,升幅与至5月的三个月持平,表明英国经济复苏步伐更为稳定。

周二(7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6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上升0.6%,升幅与至5月的三个月持平,表明英国经济复苏步伐更为稳定。

英国国家经济和社会研究所(NIESR)表示,受民间服务业带动,英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或较第一季度的0.3%倍增至0.6%。

该机构称:“自2013年2月出现反弹以来,生产部门产出便一直持平。尽管如此,这仍将对2013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产生温和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