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洲25岁以下失业青年人数已达560万

欧洲25岁以下失业青年人数已达560万

国际在线2013年07月04日14:20分类:欧洲

据德国《图片报》7月3日报道,最新的数据显示,欧洲25岁以下的失业青年人数已达到560万,他们主要分布在希腊、西班牙及意大利等受“欧债危机”影响较为严重的国家。这些青年“没有未来,看不见方向”。

目前,这一社会问题应如何解决,已成为欧洲各国的首要任务。为此,欧盟28国的劳动部部长及17国国家领导人在柏林举行会议,商讨应对措施。会上,各国均表示“这一问题的解决已是迫在眉睫”,而解决问题的最有效方法则是“投入更多的资金”:将此前计划的60亿资金提高到80亿。德国总理默克尔(Merkel)还表示,各国应加大劳动市场的改革力度,“多给青年人机会”。

然而,这次会议也被指责为“未触及任何实质问题”。德国国内甚至有人表示,“这仅仅是默克尔大选前的一次作秀”。但不可否认的是,问题的解决并非一朝一夕之功,“这需要时间,并且各国之间要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