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雀巢将在欧洲招募2万青年人缓解就业危机

雀巢将在欧洲招募2万青年人缓解就业危机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28日09:28分类:欧洲其他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雀巢公司周四宣布,将于2016年之前在欧洲招募2万青年人,以帮助缓解欧洲青年人的就业危机。

雀巢欧洲业务总裁弗雷克西周四在布鲁塞尔向欧盟就业福利和社会融合事务专员安道尔提交了这一计划。欧盟夏季峰会正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将把青年人就业和银行业联盟问题作为核心议题。

目前,欧盟正式登记失业的青年人有大约560万,青年人的失业率高达23%。

雀巢拟在2016年之前雇用1万名年龄在30岁以下的青年人,并进一步创建1万个实现和学徒职位。该公司还将督促其6.3万个供应商进行效仿,并向新员工提供培训和指导。雀巢目前在欧洲有大约10万名员工。

弗雷克西表示,这一计划并不会使雀巢的员工总数增加1万人,因为部分新招募的员工将接替那些将要退休的老员工,其他人则将被分配到雀巢最近几个月宣布在德国、西班牙、法国和英国投资建设的几座新厂。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