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盘点:美国9大购房比租房划算的城市

盘点:美国9大购房比租房划算的城市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04日10: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24/7 Wall st根据Trulia提供的美国100家大都市每月租房成本以及购房价格资料研究,最终确定9个城市购房远比租房便宜。

美房1

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迹象明显,房价正在上涨,施工许可以及新屋开工率都攀升到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尽管房价和房屋租赁价格都在上涨,但是房价上涨明显高过租赁价格。

那么,问题是,买房比租房更合算吗?根据美国房地产搜索网站Trulia报告显示,买房仍然是个好选择。尽管房价上涨,但是抵押贷款利率的下降使得买房成本仍然不高。24/7 Wall st根据Trulia提供的美国100家大都市每月租房成本以及购房价格资料研究,最终确定9个城市购房远比租房便宜。在这9个城市租房是毫无道理的。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