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越南开通国家工业及贸易经济数据库

越南开通国家工业及贸易经济数据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11:21分类:亚太

河内(CNFIN.COM / XINHUA08.COM)--越南政府2日正式开通国家工业及贸易经济数据库,以满足越南各级管理机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集体与个人的信息需求。

越南国家工业贸易经济数据库网站(http://eitdata.moit.gov.vn)目前由越南工商部运营。

越南通讯社2日援引越南工商部工业及贸易信息中心经理杜文战的话说,该数据库将提供关于工业、国内贸易、进出口等方面活动的信息。数据来源于越南工商部、越南国家统计总局、海关总局、各工商厅等,有助于企业对新产品和市场做出评价和预测,从而制定有效的短、中与长期生产经营计划。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