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5月PPI月率降0.3% 能源大跌是主因

欧元区5月PPI月率降0.3% 能源大跌是主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2日17:55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欧元区5月工业PPI月率跌0.3%,年率跌0.1%。能源价格大幅下跌是PPI下滑的主要原因。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周二(7月2日)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连续第三个月下滑,暗示未来数月消费者物价通胀的上行压力缓解。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工业PPI月率跌0.3%,前值下降0.6%;年率跌0.1%,前值下降0.2%。

欧元区5月PPI月率下降0.3%,前值下降0.6%;年率下降0.1%,前值下降0.2%。欧元区5月PPI高于MNI调查预测中值的月率跌0.7%和年率跌0.4%。

能源价格大幅下跌是PPI下滑的主要原因。欧元区5月能源PPI月率跌0.8%,年率跌1.8%;4月能源PPI月率跌1.7%,年率跌2.1%。

扣除能源价格后,欧元区5月PPI月率下降0.1%,年率上升0.5%。4月月率跌0.2%,年率升0.6%。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