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6月汇丰制造业PMI创七个月最低

韩国6月汇丰制造业PMI创七个月最低

汇通网2013年07月01日11:2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经季节调整后,韩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陷入萎缩,且创七个月最低水平。

汇丰(HSBC)/Markit周一(7月1日)联合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韩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陷入萎缩,且创七个月最低水平。

数据显示,韩国6月汇丰季调后制造业PMI降至49.4,创2012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前值为51.1。

韩国6月汇丰季调后制造业出口订单降至48.6,创2012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

该数据是对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进行调查的结果。受访者对商业形势的相对水平作出判断性评论,其问题包括就业形势、生产形势、新订单、价格、供应商交货及库存情况。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