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国际数递:英女王名下公司盈利2.526亿英镑(4)

一周国际数递:英女王名下公司盈利2.526亿英镑(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1日10:3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6月24日-30日):英女王名下地产公司盈利达到2.526亿英镑,中企市值跌出全球前十,黄金市场 “熊”途未尽,奥巴马非洲行有多“烧钱”?,欧盟峰会将促进青年就业的资金支持上调至80亿欧元,美国12年来首次超越中国成为外国直接投资信心指数最高的国家,迪拜全球首发黑莓Q5,贝卢斯科尼因性丑闻被判7年监禁,2012年韩国智能手机普及率达67.6%……

奥巴马非洲之行有多“烧钱”?

【一周国际数递·1亿美元

一周,三国,6000万至1亿美元。奥巴马连任后首访非洲被媒体评为他最昂贵的出访之一。大到防弹车、强大保镖阵容、战机护航,小到一瓶水都是专机携带。新国际驻华盛顿记者王丰丰分析,非洲接待能力有限,美方此次做了充足甚至“超额的”准备。

相关链接:奥巴马非洲行有多“烧钱”?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