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朴槿惠访华经济团队规模空前

朴槿惠访华经济团队规模空前

国际在线2013年06月24日22:2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率由72人组成的经济团队访华,这一数字超越了陪同朴槿惠访美的经济团队的人数(51人)。陪同朴槿惠访华的“史上最大规模经济团队”成员中有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LG集团会长具本茂以及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等韩国大企业领袖,也有一些经济团体负责人。

据韩联社6月24日报道,据大韩商工会议所24日公布的最新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将率由72人组成的经济团队访华,这一数字超越了陪同朴槿惠访美的经济团队的人数(51人)。

据报道,陪同朴槿惠访华的“史上最大规模经济团队”成员中有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LG集团会长具本茂以及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等韩国大企业领袖,也有一些经济团体负责人。

报道称,陪同朴槿惠访华的经济团队将于本月28日在北京出席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中韩商务论坛”,就两国经济领域合作进行讨论。韩方将介绍中韩投资的现状和课题。

29日,该经济团队将陪同朴槿惠访问陕西省西安市,考察中国内陆的发展情况,并商讨合作的可能性。

据悉,朴槿惠将于本月27日对中国进行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并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首脑会谈。有分析认为,朝鲜问题、中韩自由贸易协定以及两国的人文交流将成为本次会谈的3大核心议题。(泰和)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