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欧元集团敦促希腊配合三驾马车7月初完成评估

欧元集团敦促希腊配合三驾马车7月初完成评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1日08:55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欧元集团主席、荷兰财政大臣戴塞尔布卢姆20日呼吁希腊各政党团结起来满足财政承诺,确保欧盟、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三驾马车”在7月初完成对希腊的评估。“三驾马车”对希腊的评估报告能否完成,决定着对该国下一笔援助金的发放。由于希腊近期政局不稳,“三驾马车”曾一度中止了在希腊首都雅典的评估工作。

新华社卢森堡6月20日电(记者闫磊 张正富)欧元集团主席、荷兰财政大臣戴塞尔布卢姆20日呼吁希腊各政党团结起来满足财政承诺,确保欧盟、欧洲央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三驾马车”在7月初完成对希腊的评估。

戴塞尔布卢姆在欧元区财长会结束后说:“'三驾马车’能否在7月初完成评估报告极为重要,我希望希腊政治领导人认识到当前合作的重要性。”他呼吁希腊当局继续努力实现先前承诺的改革目标,促成评估报告的圆满完成。

戴塞尔布卢姆说:“'三驾马车’最快将于7月1日返回雅典,我们期待在评估工作完成后快速得出结论。”他表示,欧元集团只有在评估报告的基础上才会讨论是否发放资金。

“三驾马车”对希腊的评估报告能否完成,决定着对该国下一笔援助金的发放。由于希腊近期政局不稳,“三驾马车”曾一度中止了在希腊首都雅典的评估工作。(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