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葡萄牙:国际三方近期将展开第八轮救助计划评估

葡萄牙:国际三方近期将展开第八轮救助计划评估

汇通网2013年06月20日07:46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由国际三方,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盟委员会(EC)和欧洲央行(ECB)派出的专家组将于下周抵达里斯本,对葡萄牙总额780亿欧元的救助计划展开第八轮评估。

葡萄牙财政部周三(6月19日)表示,由国际三方,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盟委员会(EC)和欧洲央行(ECB)派出的专家组将于下周抵达里斯本,对葡萄牙总额780亿欧元的救助计划展开第八轮评估。

上述国际三方近期刚刚完成了对救助计划的第七轮评估。由于葡萄牙最高法院裁定政府计划实施的一些紧缩计划违宪,迫使葡萄牙政府另寻办法,这一轮评估耗时比预期要长。

国际三方高级官员将于7月15日到访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正式开始第八轮救助计划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