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上升2.6% 升幅略放缓

英国4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上升2.6% 升幅略放缓

汇通网2013年06月18日16:5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6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上升2.6%,升幅不及3月份的2.7%。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6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上升2.6%,升幅不及3月份的2.7%。

在4月份,英国一手房成交价格年率上升4.7%,前值上升1.3%;二手房成交价格年率上升1.9%,前值上升3.2%。

style=cursor:pointer; alt=英国4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上升2.6%,升幅略有放缓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

英国国家统计局指出,尽管伦敦的房价涨幅超出全国平均水平,但英国大部分地区的房价仍然稳步上升;其中,英格兰地区房价年率上升2.8%,威尔士地区上升6.2%,这两个地区的房价涨幅被苏格兰地区1.2%的降幅和北爱尔兰地区0.8%的降幅所抵消。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在4月份,伦敦房价上涨6.0%,东米德兰兹上涨3.6%。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