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塞浦路斯总统称该国政府从未萌生过退欧念头

塞浦路斯总统称该国政府从未萌生过退欧念头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8日08:24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西亚季斯指出,塞浦路斯政府从来就没有流露出过想退出欧元区的念头。与此同时,塞浦路斯政府与民众对于欧盟目前向该国提供的援救措施的力度仍然感到不满。

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西亚季斯周一(6月18日)指出,塞浦路斯政府从来就没有流露出过想退出欧元区的念头。然而,与此同时,塞浦路斯政府与民众对于欧盟目前向该国提供的援救措施的力度仍然感到不满。

阿纳斯塔西亚季斯指出,塞浦路斯政府以及绝大多数的执政与在野党派都承认该国仍是欧元区不可分割的一分子这一观点。然而,面对当前的经济危机,一味强力紧缩并不是出路所在,因为此举可能导致经济增长的停滞和就业岗位的流失。

该国总统同时表示,将会考虑在现有的援救措施框架下向外界请求更多的援助。而作为回报,塞铺路斯将可以被建设成整个欧洲的能源中转基地,并服务于整个东地中海地区。而这之中的相关建设工作将会吸引国际投资,并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