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6月18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6月18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新华08网2013年06月18日08:22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时段至6月18日(截至17:00),欧洲、美国、亚洲重要经济数据简析:英国5月CPI年率上升2.7% 经济复苏出现隐忧,欧元区4月外贸顺差同比大增,欧元区一季度劳动力成本年率升幅加速至1.6%,美国6月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超越门槛线,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7.8,韩国5月PPI连续第10个月走低,日本4月工业生产月率下修至增长0.9%……

亚洲数据:

韩国5月PPI连续第10个月走低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韩国央行(BOK)周二(6月18日)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出现了连续第10个月的下跌,显示需求仍然疲弱,尽管5月份的跌幅已略低于4月。[详细]

日本4月工业生产月率下修至增长0.9%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二(6月18日)公布,日本4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上涨0.9%,前值上涨1.7%。表明企业生产活动稳步提升,修正是为反映基年的变化。[详细]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