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政府关闭电视台引轩然大波

希腊政府关闭电视台引轩然大波

汇通网2013年06月13日07:10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作为应对债务危机的紧缩和改革措施的一部分,希腊政府11日宣布关闭国家广播电视公司。希腊中左翼政党泛希社运的领袖呼吁该国总理萨马拉斯尽快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来防止本已脆弱无比的三党联合政府走向分崩离析。

希腊中左翼政党泛希社运的领袖周三(6月12日)呼吁该国总理萨马拉斯尽快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来防止本已脆弱无比的三党联合政府走向分崩离析。此前,该国政府强行关闭国家电视台的做法,已招来了执政联盟内左翼党派的不满。

目前担任泛希社运党领袖的该国前财长维尼泽洛斯在党内就电视台关闭一事进行了紧急会议探讨对策后指出,此事关系到希腊当前联合政府的存续前景,同时也关系到该国政治与经济局势的稳定状况,因而,他希望政府在此问题上谨慎对待。

维尼泽洛斯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晚间会见执政联盟内较小党派民主左翼党的领导人。并共商在国家电视台被强制关闭之后的对策。此前,两党对于政府强行关闭国家电视台一事,都已先行表示了强烈的抗议。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