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近三月房价增速年率创2010年9月以来最高

英国近三月房价增速年率创2010年9月以来最高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06日17:3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今年5月,英国住房价格增长0.4%,超过分析师的预测。在截至今年5月的三个月里,英国住房价格增长年率达到2.6%,创出自2010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北京6月6日下午消息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在本周四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5月的三个月里,英国的住房价格增长年率达到2.6%,创出了自2010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Halifax发布的数据显示,单在今年5月,英国住房价格增长0.4%,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测。早前路透社曾对经济学家进行了调查,按照他们的测算,预计英国5月住房价格将增长0.2%。在今年4月,英国住房价格增长1.1%。

Halifax的经济学家埃利斯表示,房地产价格依然面临着较大的挑战因素。

埃利斯表示:“尽管英国房地产市场在近期呈现出改善的迹象,但经济承压的大背景以及收入增速疲软等负面因素将继续制约房地产市场的需求和活动。”(翊海)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