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巨富出产于哪些国家和地区 美国长盛不衰

巨富出产于哪些国家和地区 美国长盛不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5日11:0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哪些国家盛产富翁?根据调查,虽然新兴市场国家有所进步,但美国在这一榜单上长盛不衰。尽管房地产市场、货币市场和商品市场都经历了历史上最动荡的时期之一,但是亿万富翁俱乐部里的人们仍然扩大了他们的财富。

 新华08网6月5日讯(张韵 实习生刘佳)全球经济未来的走向仍不确定,欧债危机还未完全走出,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也有担忧,尽管房地产市场、货币市场和商品市场都经历了历史上最动荡的时期之一,但是亿万富翁俱乐部里的人们仍然扩大了他们的财富。

根据财富研究公司Wealth-X的数据,全球亿万富翁人数增长了9.4%,达到2160人,他们的财富增加14%达到6.19万亿美元,超出前一年7600亿美元。

亿万富翁对财富的创造因地区而异,价值3000万美元或更多的超高净值个人的总财富在2012年下降了近2%。

根据2011年8月到2012年7月31日wealth-x提供的数据,这里列出了十个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国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