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一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降至0.1%

法一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降至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6日16:19分类:法国

新华08网5月16日讯 法国国家统计局5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2013年第一季度非农就业人口继续回落。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第一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下降0.1%,2012年第四季度终值季率下降0.3%。

数据还显示,该国第一季度非农就业人口较第四季度减少2.03万,降幅明显小于第四季度4.46万的降幅。

法国国家统计局指出,临时性就业人口略有增加,剔除这一因素之后,法国第一季度就业人口较第四季度减少3.17万。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统计机构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经济继去年第四季度出现环比下滑之后,今年第一季度再现0.2%的下降,这意味着法国经济实际上已陷入衰退,面临考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