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蒂森克虏伯一季度利润2.41亿欧元

蒂森克虏伯一季度利润2.41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6日15:04分类:德国

新华08网上海5月15日电(记者何欣荣)欧洲钢铁业巨头蒂森克虏伯1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财年上半年(2012年10月1日—2013年3月31日)实现的息税前利润从上年同期的7.33亿欧元下滑至4.7亿欧元。其中,今年第一季度利润额为2.41亿欧元,达到预测值(2亿欧元)的上限。

蒂森克虏伯称,2013财年上半年企业持续经营业务的订单额达到193亿欧元,同比下降7%。销售额为179亿欧元,同比下降9%。

蒂森克虏伯董事会主席海里希•赫辛根表示:“尽管经济环境持续低迷,但公司正在稳步实现全年的经营目标。美洲两家钢铁工厂的出售过程正在按计划进行,公司希望迅速签约,完成剥离。”

为降低成本,蒂森克虏伯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缩减约3000个行政职能部门岗位(目前全球行政职能部门员工总数约为15000人)。这项工作由集团与集团劳资联合委员会共同开展。双方一致同意,不会采取强制性裁员。

蒂森克虏伯预计,集团2013财年下半年的销售额会高于上半年,但全年销售额将低于2012财年的401亿欧元。集团亦预期原材料市场不会发生重大变动,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息税前利润预计约为10亿欧元。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